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办公室主任梁健传达学习了中共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和《青海大学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传达了《青海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表》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祁得林副主任就专项行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青海大学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全校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化对生态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认识,提高科研人员的政治站位。二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深入查找自身在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追溯问题产生的根源、剖析问题发生的轨迹。三是认真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要贯彻落实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履职尽责,解决“推”、“拖”、“怕”、“贪”等问题,净化政治环境,确保整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