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在 “校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在 “校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9月19日,青海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落下帷幕。国家重点实验室女子篮球队获得女子组亚军、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励。

此次篮球比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男篮队和女篮队两支队伍,虽然建队历史较短,但队员们不忘初心,坚持科研与运动两手抓,论文与篮球两手硬的导向,通过科学训练,逐渐成长为具有积极拼抢、作风顽强、能打硬仗风格的球队,在此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前后角逐共计八场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所展现出的团结、友谊、公平竞争的精神将贯穿于每场比赛,相信这种精神一定会在以后的团队协作中继续发扬光大。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在此次篮球比赛中的亮相是在校级层面以团队身份的首次亮相,得到了校机关和各院系的一致好评,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国家重点实验室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