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中央组织部人才局副局长牛伟宏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

中央组织部人才局副局长牛伟宏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

9月27日上午,中央组织部人才局副局长牛伟宏,中央组织部人才局三处处长刘华峰,中央组织部人才局三处主任科员李勇,青海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颐,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常务副主任熊义志,青海省人才办副主任罗成东一行7人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

牛伟宏副局长一行来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厅, 听取了实验室工作人员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规划、组织机构、研究方向、学术委员会情况的介绍,随后重点听取了对天河工程的详细介绍和最新研究进展。

通过实地察看与交流,牛伟宏副局长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就及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三江源生态和水文水资源、高原医学、高原农牧业等研究领域走在了国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