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一行7人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并慰问科研人员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一行7人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并慰问科研人员

1月25日,青海省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等一行7人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并慰问科研人员。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

马吉孝一行来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共享平台,听取了实验室科研人员对实验室的总体建设规划、组织机构、研究方向、学术委员会情况的介绍,最后重点听取了青海大学近几年对实验室的资金投入等系列依托单位支持、以及实验室的成果产出等。

马吉孝主席提到,青海大学近几年的硬件发展可观,软件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能形成长足的竞争,并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团队已经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他说,希望2019年,实验室的团队,利用实验室先进的平台,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大的成绩。就像习总书记所说,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你们要把论文写在青海、三江源的大地上。搞科学研究的同时,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科研人员是青海省的宝贵财富,更是国家的宝贵财富,所以我们各级各界都要关心、都要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