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工作

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工作

3月29日下午,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副校长王晓英、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钟德鈺、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祁得林及实验室部分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祁得林副主任向培训班学员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建设情况、研究方向,以及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所取得的业绩。随后,钟德鈺教授向培训班学员一行介绍了天河工程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研究进展。

    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培训班学员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就及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三江源生态和高原农牧业相关的科学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各位学员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共同努力为保护三江源生态和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