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校科技处领导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座谈

校科技处领导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座谈

6月3日上午,校科技处领导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并与博士座谈。校科技处处长刘玉皎、副处长郭彦宏,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梁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们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皎处长指出,科技处高度重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技创新和科研产出,实验室不断加强与校内院系的交流与合作,有力地推动了全校科研的发展。希望各位博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开展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国家重点实验室主持省科技厅项目的18位博士进行了项目中期汇报,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郭彦宏副处长对项目的创新点、配套资金落实、项目进展情况的方面进行了质询,并对各项目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按项目进度开展研究工作,修改完善汇报材料,在实施期限内圆满完成项目合同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