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视察

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视察

6月2日下午,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教育厅厅长韩英、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青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青海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等陪同调研。

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向杨志文副省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展概况,并向杨志文副省长一行介绍了天河工程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研究进展,随后杨志文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基本设施,对实验室的大型仪器设备、科研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通过实地察看与交流,杨志文副省长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就及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三江源生态和水文水资源、高原医学、高原农牧业等研究领域走在了国内前列,并表示,青海大学一直都是青海高校的中坚力量,学科建设特色鲜明,科研成效显著,希望今后继续提升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努力为三江源生态保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