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信仰与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和《新的天地》主题教育歌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赴青海省美术馆参观《奋进的青海——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

青海省美术馆展厅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3个展厅和时光博物馆板块。随后又参观了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馆,学习“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和“永不落幕的精神之光”6个主题展区。

展览通过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勾勒出青海解放70周年来的历史脉络,充分展示了青海解放70周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时俱进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展现了各族群众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精神风貌。

参观展览的党员被宏大的氛围所感染,纷纷表示本次成就展导向性、典型性、时代性、新颖性都非常显著,从最直接的视觉感观感受到了青海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青海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