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王光谦校长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王光谦校长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4月29日下午,王光谦校长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并与青年博士举行座谈会,发展规划处陈雪梅处长、高德东副处长等陪同调研,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及地质工程系、光伏中心、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博士代表参会。

会上,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来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改革举措、服务社会、对外交流情况以及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取得的科研成效等做了详细汇报。王校长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王校长指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优势是人才队伍和学校的平台建设,在国家级科研平台上需要各位博士不断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自我。会上,王校长与各位博士就科研坚持、职称评定、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并要求各位博士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尽快形成科研团队,规划好科研工作,争取为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学校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