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4月17日下午,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副市长王彤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张寿德、高强及部分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办公室副主任张寿德向张晓容市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基本建设情况、总体发展规划和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随后,俞书记向张晓容市长一行重点介绍了高原农牧业和三江源生态、高原医学等方面的科研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与交流,张晓容市长一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就及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三江源生态、高原医学、高原农牧业研究等领域成就突出,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依托优势资源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抢抓国家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机遇,以创新驱动、人才驱动为引领,为我省的中藏药产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