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董事长、总经理(所长)杜建泉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董事长、总经理(所长)杜建泉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4月23日上午,甘肃省商业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所长)杜建泉,党委副书记郭立群,带领公司管理层和部分检验技术人员50余人来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张寿德、高强及部分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

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副主任张寿德向杜建泉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总体发展规划、组织机构、研究方向和近两年来取得的学术成果。双方围绕实验室信息智能化建设、三江源生态保护、高原农牧业发展机遇及面临的挑战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

通过实地参观与交流,杜经理对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三江源生态、高原医学、高原农牧业研究等领域成就突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期在人才交流培养、科研项目合作以及新技术应用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