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简报

华实集团李银会董事长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华实集团李银会董事长一行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并举行座谈会

 

4月23日下午,华实集团李银会董事长一行17人莅临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青海大学副校长尚玛、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梁健、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钟德钰及部分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梁健向李银会董事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总体发展规划、研究方向和近两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调研团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在短短两年能取得目前的建设成就及科研成果实属不易,鼓励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在我省“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家级科研平台中再创辉煌。

随后,钟德钰教授向李银会董事长一行简单介绍了“天河工程”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科研阶段成果。李银会董事长表示钟教授的讲解言简意赅、惟妙惟肖,“天河工程”科研意义重大,任重道远,为我省三江源生态保护做出更多贡献。

调研结束后,李银会董事长一行在科技馆一号会议室与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常务副校长李丽荣、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李银会董事长对华实集团做了简要介绍,青海华实集团是一家集食品、旅游、农业资源投资开发等于一体的跨地区、宽领域、规模化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并表示青海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有目共睹,华实集团与青海大学有着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华实集团将与青海大学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互惠多赢,合力发展校企合作。校党委书记俞红贤表示,深化产学研融合,全面加强校企科研合作是十分必要的,双方要共同努力、加强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